2010聖誕節。我們這樣過

2010122913:44




【snow's talk】
今年的聖誕節
過的有點虛
原本想去花博
但天氣不優取消了
對於空出的聖誕節
沒任何想法
沒任何規畫



這天
外頭飄著細雨
實在懶得去戶外踩水
但又不甘待在家裡
好吧
百貨公司是最佳選擇



來到京華城B3美食街
裡頭的韓國烤肉
是我的最愛
它的肉品
醃的超好吃啦






哇塞
真是好美味
PO文這天
看到這照片
實在又凍抺條
中午又去嗑了一鍋






飽餐一頓後
誤打誤撞的
看了這部片
好看
屎諾感想->底呷






電影結束後
再把一大掛的家人
招來家裡熱鬧一下
是說
台視"家有四千金"
應該找我們去拍的厚






家裡新成員
大妹的二女兒
欣彤






大妹的大女兒
羽薇
怎麼我都生不到女兒啦






4個小朋友在玩
戰鬥陀螺
夯的咧






來我家必玩的
Wii






雖說
這天沒有特別計劃聖誕活動
但看下來
好像還過的挺熱鬧的厚



去年的聖誕餐
cloudy cupcake(杯子蛋糕)<-點
今年我為小孩準備了
日式泡芙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了
結果只顧著吃
都忘了拍下品嚐美味的時刻



看著照片
我又流口水了
是說
跨年好像也該慶祝一下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