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2010122911:15




【記錄】
        欣賞日期:2010年12月25日(六)  4:10pm場次
        電影名稱: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日文)
        電影分級:普通級
        電影院:喜滿客 影城
       同樂者:MOMO Family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聖誕節這天
沒安排啥活動
當天
隨口問了remo
想看什麼電影
他也隨口答了
"火影忍者"
切~



上網查了一下
有啥好看的電影
哇咧
還真的有演火影忍者吶
這小子...
算你好運



這兩個小子在家
是卡通迷
但我就從來沒認真看過
火影忍者到底是在演什麼
本來以為
主角是一位叫"火影"的忍者
看了電影才知道
啊怎麼都沒人叫"火影"啊
原來"火影"
是忍者的最高境界代稱
哈!


但我這狀況外的阿母
還是很孝順的陪他們去看吶
我是沒什麼期待
但可能就是因為沒期待
發覺還亂好看的吶
笑點不少
也沒有太血腥暴力畫面
這部片
我推~



若小孩喜歡火影忍者
可以帶去看

是日文發音喔(中文字慕)
不過
小孩是感觀動物
他們看圖
也能發展出一套
屬於他們的故事情節啦






【題外話】
以往remo看電影
我都沒買票
他那麼小一隻
跟我坐就好
但這次
居然被嚴格要求要買票
說什麼超過100CM
我說那是因為穿了鞋
那剪票小姐居然還~~那脫鞋子量
我當場火冒三丈


啊拜託
才超過一點點點點點好不
一定要這麼不近人情嗎
以後等妳有小孩就知道
像妳這種人
最討人厭了


為了不壞了興緻
我沒當場發飇
只好再乖乖去買張票
幸好電影好看
讓所有不爽的情緒
馬上就忘了



喜X客
被我記了一個小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