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DEPARTURES(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2009030209:58






【記錄】
        欣賞日期:2009年3月1日(日) 
        電影名稱:DEPARTURES(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電影分級:輔導級
        電影院:喜滿客(京華城)
       同樂者:屎諾(snow)與愛人(snow's 尪)


【snow's opinion】
    好看度:
(滿分為5顆星)
    
在某個電視節目中,聽到于美人介紹這部片,當下便決定,一定要去觀賞。
        倒不是于美人推薦多好看多好看,而是她提到說,
        看這片不用擔心哭會丟臉,因為後面的會哭的比妳還大聲....

        平常的生活緊蹦;無形壓力總是讓我喘不過氣來,
        總是想藉由看喜劇片來暫時抒壓及忘卻煩人之事,
        但于美人說的好,忘情的哭未嚐不是一種讓身心得以暫時解放的方式,
        於是就抱著要大哭特哭的心情前去欣賞,
        就算是戲院裡哭的最大聲的那一個,也沒關係!

        這部戲我覺得~~好看 !
        但不如動作片及懸疑片來的緊湊與緊張,
        它的劇情細膩到觸動人心;彷彿自己化身為主角一般,
        尤其男主角的那超自然的演技,著實讓我佩服。所以人家得奧斯卡咩....
 
        劇情中穿插著一些詼諧逗趣的橋段,不誇飾,但令人會心一笑....
        我沒有大哭特哭,但某些畫面,我眼淚止也止不住的一顆一顆往下掉...
        散場後,我問尪ㄟ,好看嗎?他說~~~~不錯!
 (下面照片與電影沒什麼關聯;硬要說的話,是2個正在打發等待電影開演的~~~無聊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