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8--騎車趣(景福租借站<->大稻埕)

2009070116:21




【snow's talk】
6.21
原訂的單車行
硬是被蓮花(颱風)來搗亂
6.28
不管南卡(颱風)來不來
一定要給它風雨無阻啦


集合
一早天氣晴
呼~~鬆了好大一口氣
與Jimmy麻約9點
景福租借站


此段路程第一次騎
一路上
熱的要命
看到樹蔭
彷彿在沙漠看到綠洲


本想來個悠閒之旅的
但居然jimmy麻及阿金哥
硬是帶了2台豪華登山車過來
這可真是苦了我們
拿2台破銅爛鐡去尬戰車
輸人不輸陣
人家踩一圈
我們要踩三圈
只好費勁的踩
然後
回家八大塊藥膏伺候





車道欣賞

有騎過社子島段
會覺得
此路段其實不怎麼美
不知是不是我一路追趕
所以沒心情欣賞





一半

10:49am
抵達大稻埕碼頭
完成了今天一半的路程
在涼亭稍做休息
繼續奮鬥
折返景福租借站





終於
12:15pm
回到了終點;也是起點
23.81KM
今天的里程數
奇怪,此路段應該是30KM才對
計步器硬是少了6KM
是我踩太快
空轉沒計算到嗎





歐耶
我的最愛~~麻辣火鍋
辛苦了3H
就等這一刻,哈!
本來要去嗑"
馬辣"
但客滿
去了它的姐妹店"天麻"
幸好食材及口味是一樣的





其它小趣
請問這位阿尚是.....

說到jimmy麻
不得不佩服她的化妝技術
三字訣
快、狠、準
沒三兩下的功夫
就從上圖的阿尚
變成了下圖的青春無敵美少女
臉還瞬間給我變的這麼小是怎樣





哈~~
Jimmy兄亂可愛一把的
這樣喝水~很妙





行進中的自拍照
騎車尬不過
只好來點
別人不會的





今天的騎車趣
就在我的最愛中結束
雖然累
但很爽
跟jimmy麻及阿金哥出遊
還亂有趣一把的
下次要把eva小姐帶出來啦
她才是我的重點好不
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