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Transformers 2(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2009070213:41




【記錄】
        欣賞日期:2009年7月1日(日) 6:40pm場次
        電影名稱: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電影分級:保護級
        電影院:西門國賓影城 數位廳
       同樂者:屎諾與愛人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無冷場
劇情超級無敵霹歷的緊湊
跟去看天使與魔鬼一樣
讓理解力只有小班程度的我
常常摸不著頭緒


散場後
從其他人的耳語
我發現
原來大家有著和我一樣的觀後感
一是~~常常搞不清楚機器人到底哪隻是好哪隻是壞的
二是~~劇情跳的太唐突;好像急著要演完似的


第一集
變形機器人超吸引目光
劇情也淺顯易懂
第二集
繁複的變形及奇奇怪怪的特效
讓人實在眼花瞭亂

劇情也是上氣不接下氣的
啟碼我是有看沒有懂

如果說
第二集賣的是特效
那真的是沒話說
撇除特效不談
還是第一集讓人回味無窮


不知是否是期望太大
看完後失落感也不小
看著柯博文(變形金剛的首領)很奇怪的死法
還看著男主角身邊很奇怪的出現魔蠍女
又看著最後不知怎麼贏的結局
只能說
我的小腦發育不全
被一大堆的問號充斥著
怎麼也解不開;想不透


問我到底好看嗎??!!
我不知吶~~
它的劇情真的是緊湊又刺激
但也說不上哪裡好看
有啦
有些橋段確實是好笑到不行
真的好笑、好好笑
這真的是唯一值得我讚賞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後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