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Angels and Demons(天使與魔鬼)

2009060115:01




【記錄】
        欣賞日期:2009年5月24日(日) 1:40pm場次
        電影名稱:Angels and Demons(天使與魔鬼)
        電影分級:保護級
        電影院:喜滿客影城VIP廳
       同樂者:屎諾與凱絲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好看;無冷場
但緊湊的劇情
讓理解力只有小班程度的我
常常摸不著頭緒
建議想觀看的人
先拜讀一下原著小說吧


 



在這裡
我要感謝我那換帖好姐妹
凱絲小姐
讓我有機會一睹喜滿客影城的VIP廳


這VIP還真不是蓋的
開場前30分鐘就可入內休息
多款的沙發套椅
要坐要躺都可以


不想休息的
還提供電腦上網
互動遊戲台
光是這些
就讓等待開場的時光
變的很美好


若不是凱絲小姐請客
以這票價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有機會來這VIP廳的
感謝凱絲美女的相伴
感謝凱絲美女的解囊
愛死妳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