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Ice Age 3(冰原歷險記3)

2009070616:34

 


【記錄】
        欣賞日期:2009年7月4日(六) 11:30am場次
        電影名稱:Ice Age 3(冰原歷險記3)3D中文版
        電影分級:普通級
        電影院:京華城喜滿客 3D數位廳
       同樂者:MOMO一家子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好笑
淺顯易懂
比"怪獸大戰外星人"
好看一百倍


劇情有點無厘頭
尤其2隻串場鼠
更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它們的出現
完全與劇情無關


聽到滿場小朋友的耳語
看到小朋友專注的眼神
我知道
帶他們來看
會是值得的


有人會擔心小孩會坐不住
但我相信,這片不會
有人會擔心小孩會吵鬧
沒關係,因為別的小孩會更吵
如果還沒帶小朋友看過電影的
這片~~值得考慮

**以上純屬個人觀後感**


【小小插曲】

中文版初體驗

陰錯陽差
錯過了早場的英文場次
下一場次只剩中文版的
好吧
來看看到底中文版的效果如何


結論
1。沒中文字幕~~有些發音聽不懂
(雖然是講中文,且還加了不少台語)
2。語調大不同~~這畢竟是外國動畫
說真的,我不喜歡
反正孩子目前是以影像為主
而我還是會堅持看英文版的

3D初體驗
一直認為
3D只會出現在科博館之類的
用來看什麼火山爆發/雲霄飛車
因為陰錯陽差的買到3D票
到入場前才知道
真的要戴個黑黑的眼鏡啦


很特別的體驗
但我覺得跟2D電影
差別不大吶
而且
整整100分鐘都要戴著
不蘇湖啦



【冰原午餐】

麥當勞推出冰原3玩具
一散場;不囉嗦
馬上往M直奔去
小朋友的驚喜與興奮
果然如我預期的一樣
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