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0--菁桐-平溪-十分一日遊

2009062314:11




【snow's talk】
2009.6.20(六)
菁桐-平溪-十分一日遊
愛好攝影的表妹一家
早早邀約
而我也懇請老公
一定要排休
因為我知道
跟表妹出遊
我肯定會有一堆
美到不行的照片





第一站:菁桐
走入老街
映入眼廉的是
掛滿整屋頂的
許願筒


超天真無邪的~~
 





老街上的某一間
賣當地藝品的店
很有觀光客的FU




老街超短
走沒兩步路
就到了菁桐車站





在這鐡路支線上
車站沒有收票員
月台沒有站務員
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在鐡軌上玩耍
鄉間的氣息
在這裡
一覽無遺





Nemo哥哥這張照
讓我有疼惜的感覺





菁桐國小
很有特色的一間學校
處處都看的出學校的用心






第二站:平溪



跟地標合影
已經成了出遊必做之事
用來記錄~~到此一遊




平溪老街
雖然曾來放過天燈
但說真的
對它完全是~~沒印象







喜歡這張照片中的自己
~自然~
雖然臉肥了點




也喜歡這張照片中的小朋友
~超自然~
雖然我的臉被裁了一半




在鐡道上
大夥玩起拍寫真集
今個大家都拿出上等貨
怎能浪費
我們此行的目的
就是當個稱職的
麻豆啦



把我臉上的笑紋都拍的一覽無遺
單眼~~好樣的




臉再瘦點
大腿再細點
屁股再小點
拍起來會美一點








第三站:十分
老街
走過N回了
同樣的冰店
同樣的雜貨店
同樣的彈珠店
不同的是
小孩長大了點




狂愛這張
雖然路人甲一堆
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FU

        






攝影師團隊
手上的單眼
個個價值不斐
今天有了他們
讓我的回憶更美麗
3Q^^


想買單眼很久了
但遲遲沒有動手的原因
是我還沒準備好


不想花了幾萬塊
結果被我當成傻瓜相機用
單眼所拍出的照片
有它迷人之處
美就美在~~照片的構圖及背景
但這需要下功夫學習的


但我相信
單眼
離我越來越近了
因為
我有這群軍師啊
哈!哈!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