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0.6.1 住_華都行

2010070111:32

 




【旅遊札記】
2010.5.29(六)~6.6(日)
香港9天背包自由行



此行九天
共住了三家酒店及一家旅館
迪士尼樂園酒店(點)
因有特色,所以特別介紹
另兩家酒店~SOSO
加上也沒拍照
就不推薦及介紹了


但這間旅館
我一定一定要大大推薦
在出發前
爬了很多文
找到這家旅館
因住宿價便宜
沒多想
就訂了三晚住宿



當晚check in入宿
我超有驚艷感
超乎想像的優
大小甚至大於前一晚住的一般酒店
雖只有大一點點點....
但那FU感卻是很好的
環境及床舖也是超乾淨的
擺脫我對平價旅館的觀感



我喜歡這床單
很有和風感
簡單大方
重點是
感覺很新







連浴室也比前一晚的酒店大
幫小朋友洗澡
顯得不那麼礙手礙腳了






重點來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
是個背包客
對住的品質要求不高
可以考慮住這裡
因為它的價格~很美



我來列舉幾點它的優缺點
但純為屎諾個人觀點
儘供參考


優點一
價格便宜~HK320
(台灣同胞優惠價)
因老闆是台灣人
所以台灣同胞
每晚便宜HK30元
(非台灣人HK350/一晚)
最讚的是還不用加10%的稅金喔
(酒店一定要加10%稅金)

優點二
網路無限使用~免費
我們住的樓層
備有四台以上的電腦
隨時可用
一般酒店上網都要收費的
而且酒店上網費~貴

優點三
房內電話無限時使用~免費
可打香港之室內電話/手機

優點四
台灣人老闆
親切、熱忱、服務好

優點五
可別以為旅館都只有叭喇鎖
它用的可是跟酒店一樣的磁鎖

優點六
週遭環境機能佳
離地鐡站五分鐘路程
附近吃喝點也不少



缺點一

房間沒有透光的窗戶
這個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
我不在乎有沒有窗
只是會睡到不知道天亮了

缺點二
整體空間感沒酒店來的豪華
check in 櫃台很小很陽春
但,對我來說
價格美勝過櫃台美

缺點三
房內沒有熱水瓶
房外有共用的熱水瓶及大飲水機
走到房外去裝水
這個不難吧
缺點五
盥洗用品質不優
可考慮自備

缺點四
cash only
但在國外刷卡
匯差及手續費
一點都不划算
還是付現好




有任何問題
可直接與旅館聯繫
華都行旅館(點)


~香港_背包足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