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小一入學通知單

2010062210:52




【snow's talk
盼了好久
終於
收到Nemo的入學通知單


一轉眼
兒子要上小學了
好快~
猶記得三年半前
剛上幼稚園
那懞懞懂懂的模樣
跟現在油嘴滑舌的
差很大



進入小學
我視它為另一個人生學習階段
寶貝
未來請一定加油

來回顧一下
這七年間你的轉變







你~四個月大
稀疏到不行的頭毛
  




你~一歲
可愛到不行

 




你~二歲
開始出現帥的特質
(註:屎諾當時身懷Remo,所以腫些

 




你~三歲
連狗都嫌的年紀

 




你~四歲
這年,變瘦變高
 




你~五歲
臉開始變熟了

 




你~六歲
超愛問"為什麼"
也開始懂得男與女的不同
但沒變的
仍是那很白目的個性

 




今年的你
已經很能夠照料自己
偶爾的不聽話
偶爾的小白目
偶爾的少根筋
偶爾的小貼心
這些
我都照單全收
收進我那超小的腦容量裡
成了回憶


我等待著九月入學的到來
因為我想跟著你
再從小一
重頭唸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