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2012.12.4-校外教學(林安泰古厝、新生公園、美術館)

2013021908:00

 


【snow's Talk】
101年12月4日(二)
Nemo三年級校外教學
而我
也一起報名了
一起去體驗
學校活動



今天的行程

 




今天的午餐
統一麵包盒餐
挺豐盛的說

 




第一站。林安泰古厝
有安排園內老師隨班講解

 




上回造訪
是在花博期間
人多到爆

 




nemo跟同學有點小不快
老師帶去旁邊
開導開導~

 




聽完導覽
有一小時的放羊時間
由隨行家長各自帶開
我這隊的小羊們
都好乖呢~

 




放羊時間
跟著他們亂亂竄
真是有累到我這18姑娘

 




 




第二站。新生公園
午餐時間
小朋友打開他們的百寶箱
野餐墊/衛生紙/零食....
什麼都有
真是小叮噹來著

 




午餐後
又是放羊時間
這群小羊
光是在這迷宮
就玩到翻過去了
這樣好
姑娘我也不用跟著東奔西跑

 




第三站。美術館
很不好意思的說
沒啥藝術天份的我
是第一次來


入口處
有個超大的投影板
看著小朋友在板後的動作
超有趣

 




美術館內禁止拍照
所以館外的大合照
為今天的旅程
劃下句點






很喜歡這次的活動
看到了兒子跟同學間的互動
看到了老師跟學生間的相處
看到了其它家長對於孩子們的熱忱
下次
我還要再來
(握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