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7--東北角龍洞灣_浮潛、烤肉、戲水

2010081110:02




【snow's talk】
2010.8.7
參加了朋友公司的團旅
東北角一日遊



今年夏天
顯少玩水
因為屎諾懼水的程度
隨著年齡而增長



在朋友的遊說下
老公也很阿沙力的請特休下
豁出去了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路線
真是要命
東北角居然這麼的遠
9點現場集合
那是幾點要出發啊



好里佳在
馬上想到打電話問在地人~燕子姐姐
給我指引迷津
屎諾居然很奇蹟的沒有遲到
謝謝這隻燕子為我導航
愛妳唷



知道有個魚spa池
趕緊先去體驗
終於讓我嚐到
被魚去角質是啥滋味了
好~~癢~~
建議有機會去試試魚spa的朋友們
帶上幾片吐司
剝小塊夾在腳中指處
保證
那FU會爽到難以忘懷的






旱鴨子Remo
跟水很不熟






最近在上游泳課的Nemo
也沒跟水熟到哪裡去





沒一會兒
就跟水熟起來了






請拔拔教用浮板游
最後
還是得靠游泳圈






這一區是兒童戲水池
整個池都是引海水進來的
還算蠻安全的區域






這一區是沿海戲水區
在週遭的岩塊圍了一塊區域
走了一圈
感覺很危險樣
很俗辣的我
還是回兒童戲水區去






老公跟我參加浮潛課程
我再次展現俗辣本性
最後還是怯場脫逃了
老公說
這浮潛很不優
原以為會出海去體驗較深的海域
結果只在及胸的岸邊
抓抓寄居蟹而已







約2年前買的青蛙浴巾
現在穿還有點大
啊你是吃飯都吃去哪了啊







今天的午餐~烤肉
不知道是游到肚子超餓
還是食材一級棒
怎麼樣樣都好美味啊







這張要表達的是~~
沒什麼
就覺得可愛而已





【snow's talk】
這天
我跟Nemo都曬傷了
整個背又紅又痛的
全家人也曬到OLULU
屎諾本來就不是白晰的追求者
我打算繼續挑戰下去
看是能黑到個什麼程度
我有著不知哪來的自信
變黑了
肯定也還是超級無敵霹歷可愛的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