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廳秀】2010豬哥亮_萬秀之王歌廳秀

2010081217:19




【記錄】
    日期:2010年8月8日(日)
  7:30pm~10:30pm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snow's talk】
豬哥亮
佔我童年很多的記憶
說是看他的錄影帶長大
一點也不為過



童年時
歌廳秀正盛行
阿爸又是非常道地
LOCAL的本省人
還記得國小吧
阿爸騎著他的野狼機車
載著我們一家五口
從土城一路摳摳摳
摳到西門町的
巴瀝史餐廳
這一路的辛勞
只為了讓小孩享受一頓高級的西餐
這一路的奔波
只為了讓自己慰勞平日工作的辛苦
這一段的歌廳秀之旅
是我很難忘的童年
也是我很快樂的回憶



豬哥亮的復出
從不看綜藝節目的阿爸
居然鎖定起"豬式會社"
我知道
阿爸又拾回
對歌廳秀表演的回憶



豬哥亮歌廳秀巡演消息一出
馬上召集妹妹
大家共同出資
讓阿爸及阿母
去重溫歌廳秀的時光
妹妹~謝謝妳們



這晚
人爆滿
連樓上看台區
也滿滿都是人
這是我在國際會議中心
第一次看到的盛況
來觀看的
大多是跟阿爸阿母
年紀相當;氣質相當
而我這年輕人
意外顯的突兀






早在五月就買好票
選了個極佳的位置
視野之好
就如同豬哥亮站在面前






這是我跟老公坐的位置
約四樓的高度






在此
我要謝謝我的朋友~Mm
給了我兩張貴賓券
謝謝Mm~讓我得以陪著阿爸及阿母一同進入欣賞
謝謝Mm~讓我又重豬式幽默
謝謝Mm~讓我老公也過了個很棒的父親節
這秀~超好看。超好笑。超精彩
屎諾真是好福氣






親愛的Mm
除了託同事拿票給我
還請喝咖啡
這....讓我....好感動啊
大家對屎諾的好
我都有記在心裡。真的
感謝這一路上
遇見的朋友
讓屎諾成為一個好命的人!




snow's talk】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經驗
多年前一場無意的邂逅
在多年後
不同的時空;不同的背景
兩個人因緣際會碰在一起
才發現
原來在多年前某一場無意的場合裡
兩人已有過邂逅


緣份這東西
真的好奇妙
屎諾與Mm即是如此



最後
我要謝謝我的
小妹及妹夫
當晚幫忙照顧我家那兩隻
我聽演講;我去上課;我跟老公偷閒時
總有你們當我的後盾
以後妳們有事時
儘管把小孩往我這放
沒問題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