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7--宜蘭遊Day2_Haagen Dazs

2011091907:54




snow's talk】
在海園用完餐後
看天色不妙
直接奔回台北



路上沒啥塞車
一到台北
閒麻就決定

到Haagen Dazs小聚
我知道
閒麻是在承諾他對remo及我尪的承諾
我感受到了
謝謝妳~閒麻



先來個大拼盤
好應付我們這群蝗蜂






看remo吃
真是美味







怎摸看
屎諾都只有18啊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快樂的一家人
3個小朋友都好乖
大哥也很幽默
大姐跟閒麻一樣~好隨和







情綣瑞士






冰紛歡舞






我不知道妹妹點的是什麼
但這杯(熱)飲料裡
居然有球冰淇淋耶
有驚艷到







二天的假期
就結束在冰淇淋裡
閒麻~
很多話....盡在不言中
妳知我知..就行了
期待妳再回來
送個飛吻
當做ending~
((不准退))


離開Haagen Dazs後
老公說~
時間還早耶
電腦十年沒換了耶
這句話聽了N遍有
厚啦厚啦
GO!光華商場
專屬他的
情人節 & 父親節禮







足跡
(點。可連結PO文)

Day1_金車威士忌酒莊

Day1_老媽媽桶仔雞

Day1_民宿記事

Day2_草嶺古道、海園活海鮮

Day2_Haagen Dazs


~宜蘭遊。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