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6--宜蘭遊Day1_民宿記事

2011091907:56




【snow's talk】
從老媽媽桶仔雞離開後
先到了亞典蛋糕密碼館晃晃
那裡....沒什麼
只待了...10分鐘
喝杯涼茶就走人



往民宿途中
大啖了阿宗芋冰
鳳梨口味的....好好吃啊!!!
在此不得不說
這次的行程
"聽說"
都是同行的那群妹妹們規劃的
很好!!!
行程我愛
重點是
我只出人不出腦







民宿沒什麼好介紹的
跳過





check in後
到民宿對面一條超迷你漁街逛逛






小魔女 & 閒麻






跟海巡人員合照
((值勤當中,不能以正面示人))






興緻一來
合照來一張






這閒
《觀海迎曦2人套房》
是今晚我跟尪溫存的所在
在此
真的很謝謝閒麻的貼心
把2隻電燈泡支開
讓我跟老公
有個美好的夜晚
但....我們一覺到天亮
哈~!





這閒
《雲心海之星看海觀日6人獨立套房》
是寶貝與各妹妹們的
這天晚上
一群人就窩在這裡
打牌、上網、打屁
好熱鬧






打屁的小點心
亞典蛋糕館的水滴乳酪
不錯吃






旅途中買的
鴨喜露
((妹妹們果然有做好功課))
也不錯吃






這2瓶
非賣品
閒麻跟小魔女
特地將飛機上的飲料留下
給我家那2隻
好好唷
難怪他們這摸愛妳們
真是懂小孩的心






哈哈
屎尪 & 小魔女
這2個人的搞笑功力
有的拼
吸著小魔女從美國帶回來的奶嘴糖






晚餐
在民宿裡來個
泡麵大餐
人對了
什麼都嘛好吃






最後很有誠意的附上一張
屎諾素顏照





足跡
(點。可連結PO文)

Day1_金車威士忌酒莊

Day1_老媽媽桶仔雞

Day1_民宿記事

Day2_草嶺古道、海園活海鮮

Day2_Haagen Dazs


~宜蘭遊。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