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員旅Day1(花蓮_豐之谷濕地公園)

2011112107:55

 


【snow's talk】
員旅行程
Day1:台鐡->
太魯閣_砂卡礑步道->午_橫綱餐廳->立川漁場->豐之谷濕地公園->花蓮_理想大地度假村(住宿) (餐飲) (遊河)。 ->晚_飯店Buffet
Day2:早_buffet->泛舟or富源國家森林公園(連日雨取消)->瑞穗牧場->午_風味餐->牛山呼庭(連日雨取消)-> 瑞穗溫泉->慶修院->晚_三國一(曼波魚料理)->台鐡
黑色字體.有PO文連結






豐之谷濕地公園
就在理想大地渡假村.正對面
領隊說
他們是隷屬同一集團的
這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好不好玩



行程中
有項豐之谷-活動10選3
看起來
挺不賴的





首先安排了窯烤麵包DIY
這項不在十選3內
需自費
一人/300大洋
但.公司吸收了






我沒做
這廚藝的東西.不拿手
我還是發揮我拍照的功能






DIY老師
幾乎大家的麵團
都是由她加工完成的
其實
DIY只是種樂趣罷了
讓小朋友好玩好玩

 




這父子倆
也挺認真在做的

 
 




半成品

 




先用熱氣蒸一下
說是讓麵粉發酵用
我是不懂啦

 




再送進窯裡烤
這步驟是由工作人員完成
雖然我沒做
但我覺得這裡才是重點吧
應該讓人體驗才對

 




完成品
烤的很漂亮
但吃起來...好硬
就只有一味...甜

  




完成了DIY
趕緊拿著券騎馬去
 




公園內有挺多不怕生的鴿子及鴨
小朋友光是餵食牠們
就玩了半天





來說說我對這裡的評價
不優
首先
它的開園時間是9:30am~5:00pm
以跟團來說
通常都是晚晚check in/早早check out
依它的開園時間
根本玩的時間少的可以


再來
券上列出十項迷人的活動
但現場看
都沒了興緻
石來運轉?玉石拓染?
在哪???
沒有工作人員導領
現場只看到2匹馬+幾隻鴫及一條河(可踩船)
FU感很不優


我們一家四口
共有12張券
但只讓小孩騎了2次馬
閉園前一次;隔天開園後一次
剩餘八張
根本沒時間用
直接就送給自由行的一組親子家庭
我想
他們會用我們玩的愉快吧



這裡
讓我對"理想"扣了分



豐之谷濕地公園

http://www.plcresort.com.tw/facility-6.htm


~員旅遊記。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