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轉角撞到書_蔡明亮

2009121011:46




snow's talk】
台北縣政府
為打造閱讀城市
為培養縣民閱讀風氣
大規模舉辦了此活動
轉角撞到書 (11/21~12/19)


深坑
 這窮鄉僻壤的小鄉
居然有幸請到蔡明亮導演
來分享他電影裡的世界
在這裡
我不由得讚嘆起深坑鄉長
從明華園到林家慶
再到這次的蔡明亮
我看到了她對深坑這個小小小鄉的努力
讚!
下屆一定支持的啦
(我明明沒選票啊,支持什麼啊

【記錄】
        日期:2009年12月5日(六)  1:00~2:30
        題目:《蔡明亮電影裡的台北縣》
        地點:深坑 葡萄樹莊園
        分享者:屎諾(snow)與愛人







 蔡明亮
經由這次的座談會
對這位國際大導演
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找個機會
實在是要把他的作品
好好的品味一番


 他很健談
言談中盡是詼諧逗趣
擺脫國際大導給人的刻板印象
原訂1.5H的座談
硬是2.5H才結束
聽他說
還真是種享受呢





緊接在蔡導後的兩位
是很優秀的現代青年
分享閱讀的樂趣
郭強生 老師 (左圖)
著有《在文學徬徨的年代》、《閱讀文化流行閱讀》
李振豪 (右圖)
第三屆新詩組首獎






座談會現場
位於深坑 葡萄樹莊園的庭外廣場






深坑 葡萄樹莊園
在深坑待了些許年
從沒來過這
只因它的價位
跟純樸的深坑相比
有著不協調的等級




庭外的座位
看起來好像~~鳥籠






我如同小影迷似的
拿了《臉》一書
請蔡導為我劃押
簽名就跟他的電影一般
讓人~看不懂






座談會紀念品
很有質感的鐡書籤
完全取代了我原本用的~衛生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