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新社花海節

2009121111:22

 


【snow's talk】
台中新社花海節
2009/11/14~12/13


台中一日遊
新社花海是主要行程
透早就出門
抱著必定累翻的決心
好好的玩上一天








高照的太陽
美麗的花海
天真的小孩

 




澄黃的向日葵
搭上碧藍的天
好棒~

 




這可不是我們挖的

 




這兩個的神韻
如出一徹

 




再來一張
從上往下拍
如果旁邊的空地能填滿花
會更棒

 




美麗的花海
很少看到這麼大一片
雖然已呈凋謝
雖然已遭踐踏
但望著一大片的花
感受仍是舒服的
心情也跟著開濶起來

 




花海節會場
攤位多到眼花瞭亂
我們意思意思消費一下
葡萄兩箱/杏鮑菇兩包/番茄兩包/烤玉米一支/飲料一杯







【番外篇】
花海節現場
有著更多精心打造的景

我一張照都沒拍
不是因為相機沒電
不是因為心情不美
而是
我心愛的小哇(=相機名)
失蹤了


怪我太粗心
上完廁所
就把它遺忘在廁紙上
等我想到時
它早已不見蹤影
頓時好失落
相機不見了
可以再買
但裡面的照片
卻是有錢也買不到
傷心~難過~
內心也一直祈禱著


幸好
老天爺還是疼愛我的
在一連串的巧合下
小哇回來了

內心充滿感謝~
謝謝撿到,卻沒佔為已有的那個人
將來,你絕對會有福報的


這次小哇的失而復得
更讓我堅信
真誠待人,絕對會有福報



下一站:新社古堡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