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

2011081909:31

 


【記錄】
    日期:2011年8月18日(四)
  7:30pm~11:30pm

    地點:台北小巨蛋

  




snow's talk】
哇嗚~
盼了好久
終於來到這天
親身來見證
歌神魅力

 




這就是秒殺票的現場
跟先前看周杰倫及江蕙的一樣
萬頭鑽動啊~~

 




每次演唱會
總要來上2支的螢光棒
它可是我的助high器呢

 




舞台
說實在的
雖然屎諾看過的演唱會不多
(就周董、二姐、鳳飛飛、尤雅、飛輪海...
但歌神的舞台
算最不華麗的
還顯的有點剛硬
全都是硬邦邦的機械升降
但。。。
它們都被歌神用歌聲給cover過去了

 




曲終人散
本來還想等安可曲
結果....居然沒有
拗到最後
人都走光光才放棄
於是拍了這張
沒有人潮的內裝

 




歌神的票
實在有夠給它難買
終於在第二次加場
給我買到了
雖然要付現
雖然排了一個小時隊
雖然是在討厭的星期四開唱
但衝著歌神
我認了





snow's talk】
前段
我承認
我跟尪在前半場
連打了幾十個哈欠
一開場的踢踏舞秀
的確有驚艷
但隨之而來的音樂劇
因為多數演唱著沒聽過的廣東歌
對我而言
有點悶



後段
搖滾版的吻別
讓我醒了似
終於有熟悉的歌出現了
如倒吃甘蔗般心情
後場連著來多首張式情歌
懀炙人口的動感快歌
首首動聽;首首熟悉
後半場
幾乎變成了我跟歌神的演唱會
high到一個不行
用盡全力撕聲厲吼
完全不顧兩旁坐著的是一群年過半百的阿尚



思背秀段
當歌神唱起
"她來看我的演唱會"
兩邊偌大的螢蟇
開始照著現場一對對的夫妻情侶
口圭口烏~
突然我跟尪出現在螢蟇裡
我大聲尖叫了三聲
再以一個飛快的速度
在萬名觀眾面前
往我尪臉上大大的給它親下企
現場響起的尖叫聲
聽起來真是悅耳啊



看完後真是有太多想法了
重點式說一下
1)歌神...真的老了,臉上盡是滄桑感
2)居然沒特別來賓,也好~~聽歌神多唱一點
3)歌神迷的年齡層,還真廣~現場好多歐吉尚歐巴尚的
4)啥!居然沒安可曲,這倒讓我有點失望,總覺得安可也是演唱會的重要橋段不是
5)接近終場時,唱了"祗想一生跟妳走"~~~這是我最最最想聽到的曲目,歌神有唱耶,好感動喔


整體來說
還算精彩
在我心中的排名....是第三
前兩名是周杰倫及江蕙
下回
我想聽五月天、蔡依林
繼續來期待著



新聞片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