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Real Steel(鋼鐵擂台)

2011110715:55




【記錄】
        欣賞日期:2011年11月6日(日)  7:35pm
        電影名稱:Real Steel(鋼鐵擂台)
        電影分級:保護級
        電影院:信義威秀影城
       同樂者:Mo Mo Family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在上映一個月後的今天
居然還高朋滿座
可見
它應該是部好片
果然
讚!


故事在敍述未來世界
機器拳擊取代了肉博拳擊
其實
一開場
有被那隻八尺高的機器人
震憾了一下
這玩具
也太進化了吧



除了進化版的玩具外
父子間情感交流的小細節
也是令我感動的
幾回
眼淚總在眼框裡打轉



要說我最最最愛的橋段
非小男孩跟機器人共舞莫屬
輕快的節奏
逗趣的舞步
讓我的手及身體
不自覺也動起來了呢



這片
我。推。薦
也可帶小朋友去看
我家兩隻不僅不怕
還看的懂劇情呢
比起變形金剛
好看多了
起碼
它的暴力情節
不會再讓我一頭霧水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