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2012011607:29




【記錄】
        欣賞日期:2011年12月28日(三)  4:00pm
        電影名稱: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電影分級:保護級
        電影院:京華城 喜滿客影城
       同樂者:Snow & Huge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聖誕節熱門檔期
出了不少大片
看起來似乎都很熱門
在與"不可能的任務4"抉擇後
決定去看了這片
因為它的第一集
我還記憶猶新
MI的前三集劇情
我壓根忘了



緊湊、緊湊、緊湊
是我對這部片的觀後感
除了劇情緊湊
演員們的台詞也落落長
講的又快又多
我的眼及腦
實在來不及反應啊


看完後
我只覺得。好神!
至於劇情是什麼
前因後果
來龍去脈
別說我記不住個什麼
連我那聰明睿智;天資過人;氣宇非凡;英俊瀟灑....的尪
也看到快喘不過氣了


結論
若它有出第三集
我會
考慮
再考慮



以上純屬個人觀後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