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acy】小紅莓石頭火鍋

2011022508:59




【記錄】
    品嚐日期:2011年2月23日(Wed.) 晚
    店家名稱:小紅莓石頭火鍋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松山區寶清街49號1樓
電話:(02)2767-6131

 同樂者:momo family


【snow's opinion】
 好吃度:

 服務滿意度: 
一直以為
石頭火鍋的正宗店
是西門町的那間
直到有天
在格友那看到
才知道
原來正宗的老店
離我這麼近



這家正宗的
在我公司附近
早就在我口袋名單裡
躺了好久
這麼想去吃
除了爆愛"石頭火鍋"外
也想試試
"正宗"的口味



這天
timing非常的好
Nemo學校親師會
辦在非假日的晚上
結束後
全家提著大(書)包小(書)包的
往這家奔去


就是這鍋
讓我朝思慕想的...鍋






來了
石頭火鍋的經典
爆炒肉片
這味道
一定要坐在桌邊好好吸著
太迷人了






將所有的菜料
全入鍋
其間
看到大嬸還倒了一碗黑黑的sauce
那應該就是
美味的秘方






哇嗚~
開動






這間
不是all you can eat
依盤價計算
就像吃迴轉壽司一樣
吃越多...越傷



它店內所有的東西
都要錢
白飯一碗15
開鍋50
醬料20/每人
零零總總算下來
不便宜說



但說實在的
食材真的是好吃
湯頭無敵鮮美
錢花的有值得
中午
我又招同事
要去吃啦






所有食材
自取
種類還算行
我們取的每一樣
真的都好吃






果然是老店
店內陳設
老的可以






這天
吃的好緊湊
那裡的大嬸動作有夠快
忙拍照忙小孩忙吃忙噗(FB)
沒時間好好拍照
最後只來個
缺了個女主人的
合照






喔~對了
我建議
去吃的人數
不要太多
因為
最好一鍋就吃到飽
不要再加料加湯
第一鍋
是最美味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