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來訪

2009091115:31

 


【snow's talk
2009.8.18(二)
ada從香港到台北來開會
於是利用它空檔的時間
吃個飯閒聊一番


話說N年前
一畢業就進會計師事務所
為期一個多月的上課訓練
而ada正是香港事務所
派來的講師
當時的她是個經理
而現在
已升為會計師了
而我呢
成就有二個
就是Nemo 和 Remo








ada想吃火鍋但不辣的
所以便帶她去吃
很有台灣特色的
石頭火鍋
特地上網找這家
迷你石頭火鍋
一人一份
剛好符合只有兩個人






飽餐後
帶ada去饒河街逛逛
沒想到
她居然比我還熟吃的門路
帶我去吃這家老冰店
真的料給它超級多







每回與ada碰面
她總會帶小孩衣服送我
果然是好朋友
知道帶兩套款式一樣的
哈!
希望明年
真的能如願
讓我家兒子穿著他們
去香港找妳玩
謝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