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6--幼童軍家庭日(景美仙跡岩)

2012060108:10

 


【snow's talk】
即將升上小三的nemo
打算
讓他參加學校幼童軍
為了孩子
屎諾也申請加入了童軍服務員行列
我用心的計劃著



六月才公佈錄取名單
要到九月開學才正式團練
而這次的活動
是屎諾厚著臉皮說要跟的



這天
2012.5.26(六)
請兒子各自背著背包
雖然只裝著一瓶水&面紙
但以後
不再請拔拔幫你們扛了
背包都做給你們了
給我好好用嘿

 




入口
先來張大合照
裡面
我只認識團長一位

 




喝水
我請兄弟倆互相幫忙拿取
不然
就自己想辦法拿
不准再當靠爸靠媽族了

 




平時不常運動的屎家
才剛走5分鐘
就滿頭大汗了

 




休息中~

 




仙跡岩到囉
在哪??
就nemo後面那白白的一片啊(XD)
是傳說中仙人足跡踏過的岩石
只是
為了把nemo拍清楚
仙跡岩曝光過度
成了白茫茫一片

 




童軍團內有專業的攝影大哥
於是
在沒帶腳架的狀況下
照片裡不再三缺一
這被側拍的FU
我很愛~

 




哇嗚~有松鼠耶

 




又是一張被側拍的照
I like it~:)

 




到頂囉
很貼心的
放置了些活動器材
給爬山的老人家們活動活動
我說,老公啊~
老來時....要常陪我來活動嘿

 




側拍照
愛這自然的神情

 




台北縣市有20條規劃有序的步道
在每條步道上都有打印台
拿張紙拿支筆
畫上到此一遊的印記
答應孩子
還要帶著他們去別處拓印
目標是20個步道都拓到
加油!

 




側拍照
屎尪打哈欠瞬間
小孩專注看著遊戲卡
而我
背影也挺迷人的

 




童軍夥伴們
有著一股熱心助人的使命
加入他們
不自覺的都正義起來了
希望
在六月的錄取名單
能看到熟悉的名字
就看在
屎家。這麼努力的爬著

 




下山,往回家的路程~

 




一到山下
正午時分
經過這汗水淋漓
身上的肥肉實在來不及分解成養分
路過市場
老公說~這家意麵不錯吃
坐!






下星期六(2012.6.2)
還有場更硬的仗要打
今天算暖個身好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