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髪

2009012008:51

想看正面,要再等等喔....總要賣個關子嘛!





【snow's talk】

2009年1月18日這天,居然讓我錯過了"敗犬女王",
      這罪魁禍首就是~~我這顆頭啦!
      厚....害我超失落的,沒看到電視.....

問我為什麼想去剪短髪
       長髪留太久了,看膩了
       每天早上要花時間整理,好麻煩
       想用用看消費券
       換個髪型;換個心情
       今年流行

其實林林總總列出這麼多理由,倒沒有一個理由是非得讓我剪短不可的,
      只是想剪就去剪了,沒為什麼。

原本長及腰,現在卻短到耳齊,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其實~~~~~~完全不會!
      以前剪髪時,看著地上那一陀的頭髪,總有一個心疼及捨不得,
      但這次,不知為什麼,沒什麼感覺,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生活的重心改變了,頭髪不再是我每天煩惱的來源,
      小孩及生活的問題已經把我團團包圍,
      我腦袋裡再也沒有一絲空間去不捨剪去的長髪了

剪完感想
       好看度:50% (這個是見人見智,我個人沒特別滿意及不滿意)
       年輕度:90% (現在又更像高中生了,邁向八年級生~~GO!)
       解脫度:100% (真的是無髪一身"輕"啊,看到磅秤會高興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