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訴文**國泰航空**

2011033007:30




【旅遊札記】
不囉嗦
花生什麼事
直接看我的投訴文



您好:

本人一家四口6/6()於香港搭乘CX470班次回台北,有些問題反應如下

一、                於登機時,因我們匆忙抵達登機口(67號匣口),故不甚清楚登機之順序,我們往排隊人龍走去,因隊伍尚未成形,且其它旅客也示意我們排入,但此時貴公司之航組人員向我們走來,直接大聲說我們插隊,並示意要我們往後排走去,對此事,我相當的不悅及不滿,我想表達意見為(1)我們為相當守規距之台灣人,在未確切諮詢狀況下,大聲斥喝,對我們相當程度之不尊重。(2)我帶小朋友旅行,此事在小朋友面前發生,影響到我們對小朋友之教育,此點為我特別所重視之因。(3)每位旅客皆有劃位,我不明瞭何來插隊之目的, 空服 小姐在未瞭解狀況前,即以插隊來解讀,服務之品質確有待加強(4)國泰航空不是有禮育攜幼兒優先發機嗎?我家小孩才46歲,仍屬幼兒階段,此 空服 小姐不是應該先請我們登機嗎?為何反指控我們插隊

二、                本次搭乘, 空服 小姐未給予小朋友禮袋,我向空服員請教是否有給小朋友禮袋,回覆因短程航行,所以未提供,我想表達(1)我們飛香港,是搭乘港龍航空,他們於機上有給小朋友禮袋,你們不是同一集團嗎?同樣是短線,怎麼港龍有,國泰沒有?(2)我看到機上有其它小朋友有拿到國泰的禮袋,若是搭同一航班,為何要差別待遇?看在小朋友眼裡,做何感想?一個禮袋不是價值甚高,但確會影響小朋友的價值觀,我還要跟解釋為何我們回程沒有禮袋,為何別人有我們沒有,可否請貴公司體恤當父母的辛勞,一個小小禮袋,二家航空確讓我們感受大不同。

 

以上反應,不是要標榜我們的道德高尚,只單純想表達我們所受的不尊重感。

台北  陳 小姐/093X-3XXXX3

 





這2件事花生後
回家真是越想越氣
屎諾的火爆個性
怎能就摸摸鼻子算了
就在隔天
馬上就發了篇投訴文
給台灣國泰航空



同時
我也發給了香港國泰
除事件發生在香港外
也因國泰總公司在香港
倒想看看
總公司是如何處理這客訴


忘了隔了多久後
台灣方面回覆了
回覆啥?
我忘了耶~~~
(mail已刪)
重點是
有回覆表示有收到投訴信
這就夠了



還寄來了鑰匙圈及別針





又隔了一陣子
收到一個包裹
香港寄的
我還以為是閒麻寄啥來耶






原來是總公司的回覆





送給小朋友的2隻熊





投訴不是為了要什麼禮物
只是想大吐一下
自己所受到的不尊重感
而投訴的2個地方
都有回應
其實對我來說
這就夠了
哪怕只有簡單的一封回函


我向來認為
投訴是進步及改善的動力
不是找喳的
問我以後搭不搭國泰
當然
如果便宜
why not



~香港_背包足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