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2.7.8 甘榜格南(回教堂/水煙/布街)

2012080307:44

 

 


【旅遊札記】
2012.7.6(五)~7.14(日)
新加坡_10天背包自由行



我們8天的住宿旅館
就位在甘榜格南(武士吉)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一區
所以就經過時順便逛一下
以下的照片
就是經過時"順便"拍的
看我們穿了N套衣服就知道


蘇丹回教堂
甘榜格南內的大地標
不熟悉的宗教
依舊在外頭拍張照就好

 




干達哈街,巴索拉街,哈芝巷,芭里巷,亞拉街
由這幾條特色街
組成的甘榜格南區
每條街各有它的特色

 




 




甘榜格南區都是低矮的房子
在四周高樓水泥叢林裡
挺獨樹一格的

 




也很多特色店
賣~香水、地毯、布料、水煙...

 




布街耶~
是製作印度婦女傳統服裝"沙麗"來著
沙麗我沒興趣
但我倒想看看能不能挖到什麼寶~

 




製作沙麗的布
很多都不適合拿來做包
於是捨棄了印度布料
但發現
這裡賣的日本布
很便宜耶!!!!But.... why????
管它的
實在是受不了這布的誘惑
硬是扛了些回台灣

 




夜晚的甘榜格南.很熱鬧
某天
我們特地到這覓食
找著旅遊書上推薦的名店
但.怎麼都找不著
原來~歇業了
旅遊書才不過去年出版的說 


於是乎
隨意找了這家店嚐鮮
結果.....菜單完全有看沒有懂
用我那破英文 與 濃濃阿拉伯腔調的店員
賣力的溝通著
我。投降了
最後只好指著圖說~this、this and this


原以為去新加坡
中文能暢行無阻
我錯了 
此行幾乎碰上有40%不會中文
而他們馬來腔調/印度腔調/阿拉伯腔調...
真的是聽的我霚煞煞

 




水煙
原本以為是煙草來著
但居然不是
大部分的水煙都是水果口味的
說不上來那味道
總之......有機會去新加坡
去試試就對啦
皮耶思:因為原全搞不懂水煙是啥
放眼過去~看到了這2位份外親切的黃皮膚
咳咳....can you speak chinese?
YES!
OH YA~~
拉著他們教我們水煙這玩意兒
也認識了這2位新加坡帥哥辣妹呢~



【新加坡】2012_行程總覽(點)

~新加坡_背包足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