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生日快樂_4歲

2010030515:35




【snow's talk】
2。28
Remo的生日


四年前
妳在不被我期待狀況下來到
只因~你不是女的



四年後
我好慶幸當時你的來到
有了你~我的回憶變好豐富
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好有趣
有了你~我的人生變好精彩
你~讓我釋懷沒有女兒的遺憾
你~讓我工作變的更有動力
你~讓我不時的享受幸福


拔拔、麻麻、哥哥
都好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喜樂


(感謝烤肉店~阿其叔叔_贊助蛋糕/阿熙叔叔_贊助場地)



Remo今年生日記事
Remo生日。壹_統一泡麵特展

Remo生日。貳_中正紀念堂 恐龍
Remo生日。參_新光三越 發現侏羅
Remo生日。肆_平溪放天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