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省很大的廉價機票。捷星航空

2012072008:33

 


【旅遊札記】
2012.7.6(五)~7.14(日)
新加坡_10天背包自由行


這幾年
隨著背包客的增加
廉價航空也因應而生
台灣飛各國的廉價航空
也越來越多
對於廉價航空為什麼便宜/限制在哪裡/如何訂票
請自行估狗去
網路上很多教學
若要當背包客
做功課是必要的


經過這次搭廉價航空的經驗
我愛死了
不是因為它服務多好/設備多豪華
而是它便宜到
讓我環遊世界的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來看看它讓我省多大吧



首先
看我訂到的票價
單程~NT:1,798元
你。沒。看。錯
用搭高鐡(台北->高雄)的錢
就能飛到新加坡去,係金耶!
但這種票價不是常有的
我在今年三月訂的
很屎的是
在我訂之後
就再也沒看過這票價了

 




它的票價很陽春
基本只含"皮製座椅"及"10公斤內"行李
換言之
這兩項以外
通通要加錢
但對屎家而言
這基本票很夠用了

 





我沒有加買"託運行李"
所以查了"手提行李"的限制
它所規定的尺寸蠻小的
但依實際經驗
一般手拉式小咖行李箱是可以通過的
害我怕被加錢不敢拉小行李箱
用了2咖真的"手提"旅行袋
讓我被屎尪唸到臭頭

 




我們一家四口
機位+稅+座位費
21張小朋友就搞定
依目前飛新加坡票價(1人約13,000)
我們1人只花了5仟多
足足省了60%以上耶~

 




訂好票之後
它會mail電子機票給你
把它印出來
然後等出發日到就好啦~
看~多簡單
完全不用再被旅行社賺一手

 




在台灣它是請華航代為check in
所以找華航的櫃台即可

 




很多人會顧慮廉價航空的飛航安全
它之所以稱為"廉價"航空
是因為使用者付費概念
飛航安全有國際飛安法在管控
所以它的飛機都是有通過檢驗
不是因為買了爛飛機才低票價的
安啦~
看我不是平安歸來...
 




內裝很簡單
沒分什麼頭等/商務/經濟
只有分大位小位而已
一列共6個座
左右各3個
就算選的是基本位置
每位還是要加120元的座位費
我訂票的早
所以位置選的很前排
 




座位
不會特別小
跟國光客運差不多
以屎尪身材來說~可接受





水/餐飲/視廳設備....
通通都要另外付費
我們自備
省下來
 




捷星航空的空服員
都很漂亮說
這位腿好美的小姐
來回都被她服務到
  




在飛機上
別忘了跟空服員拿新加坡出入境表
在機上先填一填
免得下機後手忙腳亂
怎填?.....找估狗大王去






曾經以為
全家出國是件很難達成的事
但因為廉價航空的出現
一家出國玩
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有些事別想太多
做就對了



雖然我希望大家自己估狗做功課
但我還是佛心來著
把自己找到的不錯網站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設有連結,直接點黑體字)

捷星航空
為什麼廉價航空便宜
廉價航空省錢密笈
教你訂捷星航空
比高鐵還便宜的機票怎麼買?坐廉價航空出國去!

【新加坡】2012_行程總覽(點)

~新加坡_背包足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