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5--故事屋_獨立篇

2009090716:47




~~~~~~~~~~~~~~~前言~~~~~~~~~~~~~~~
過去半個月
一整個忙
三個星期前的文
今天才有心思整理
別說三個星期前
三天前的事
我都不見得記得

所以
我盡量回想囉
兒子啊
阿母很努力了啦

~~~~~~~~~~~~~~~前言~~~~~~~~~~~~~~~



【記錄】
   
日期:2009年8月15日  4:30pm~5:30pm
    地點:故事屋-大安店"我的水族箱
"
    主題:獨立篇 
(故事大綱~~~忘了
 這次,多了位同樂者~~茄弟
是表妹的兒子
表妹想去瞧瞧
剛好我也沒事
就一起去囉





  互動~穿衣服
故事姐姐挑了Nemo
與她比賽衣服
想當然爾
是我兒子獲勝嘛
不然
故事怎麼繼續
哈!




  翻大書
又到了小朋友最期待的
茄弟第一次翻
應該也是覺得很有趣吧
表妹~
他回去後有一直跟妳提大書的事嗎??!!
呵~~


但美中不足的是
不應該請那位麻麻上去翻的
(她手上抱著一位小朋友)
一整個被擋住




 說故事姐姐~~"??姐姐"
哈!
時間久遠
完全想不起
這位姐姐的芳名
有機會下次再介紹囉




 三連拍
如果有鬼臉比賽
請幫Nemo報名




 三兄弟
Nemo & 茄弟 & Remo
專注的男人
好帥





 play time
為什麼不見Nemo
這件事我記得
因為當時的我
尷尬的不得了


Nemo跑出教室時
不小心撞到一位小妹妹
妹妹豪淘大哭
我一直致歉
他們夫妻倆也不太鳥我
於是
就站在旁邊
尷尬了好久

而Nemo就被我
請去罰站了
NO play time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