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詞

2009110317:46




snow's talk】
昨晚
幫Nemo哥哥檢查功課
造詞是功課之一
說真的
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拼音對不對
屎諾對於ㄓㄗ、ㄔㄘ、ㄕㄙ
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一路檢查下來
看到最後一個
ㄆ 
   
ㄛ 



 ㄞ、

??這是啥
在我人生三十餘載
這個詞兒
超級給它陌生
是我沒學到?還是新詞?
後來實在是忍不住
直接問了Nemo哥哥
這個詞到底是啥啊?
Nemo哥哥很正經的回答我
這個是~~
神奇寶貝裡的一種啊
哇咧



當下真的哭笑不得
這也算造詞啊
但我沒請他訂正
因為我覺得
很有想法啊
不愧是屎諾的兒子
哈!



我留了張字條給老師
不然
老師應該會跟我是一樣的反應吧
哈哈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