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9--日月潭Day3(九族文化村)

2012032907:32

 


【snow's talk】
2012.2.29(三)
在走訪了航海王區後
接著來玩玩九族原本的設施



首先
加勒比海深險
這個哥哥在香港海洋公園有玩過
所以他不怕
跟著爸爸腳步去玩
而我
要顧膽小的弟弟咩
 




接著來到~阿拉丁廣場
裡頭都是些適合小小朋友玩的
這個我跟我家弟弟很適合

 




旋轉木馬

 




小火車

 




旋轉熱汽球

 




室內雲霄飛車
這讓我想起
在香港迪士尼玩的~Space Mountain
那時就是坐了這個
整個人頭昏腦脹
吃晚餐時還吐了呢
所以
這個一樣爸爸跟哥哥去體驗
弟弟陪我嘿

 




海盜船
這個弟弟一直不敢玩
最後
屈服於冰淇淋
硬著頭皮去玩了

 




玩海盜船的戰利品

 




因為園內人不多
所以很快就玩了大部份設施
至於那些部落
屎諾實在沒體力再走去看
因為這天
屎小姐破病了


午後四點
搭著回程纜車
回台北溫暖的家
也結束了
日月潭三日遊




~日月潭九族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