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Monster vs Aliens(怪獸大戰外星人)

2009041409:30




【記錄】
        欣賞日期:2009年4月5日(日) 
        電影名稱:Monster vs Aliens(快獸大戰外星人)英文版
        電影分級:普級
        電影院:喜滿客(京華城)
       同樂者:拔拔、麻麻、nemo哥哥(free)、remo弟弟(free too)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一看到有卡通新片預告,而且是小朋友超愛的怪獸及外星人,
   就馬上向兒子預告要帶他去看果真是十足的孝子
   終於等到上映日了,就在去完會讓心情不太美麗的兒童樂園後,
   下午便直奔戲院,兒子也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中。。。。。

   一開演,就先來個驚悚的橋段啊這不是普級嗎??!!
   再來,就出現極度噁心的外星人及幽幽暗暗的場景,
   我看了都有點給它不蘇湖......,重點是,劇情完全不適合小小朋友,
   果然沒多久,尼莫哥哥便告訴我他不想看了

   這部片我送它三哭臉啦,真的是.....#$%^&*
   還沒看的,我真心建議,考慮一下你小朋友的年齡,我兒子5歲半,他不喜歡!
   已經看的,那也讚賞你,促進台灣的經濟發展.....

   這天,雷莫弟弟超級無敵乖的,一點吵鬧都沒有,
   因為他~~~~~~~睡著了,還打呼喔,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