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仔戲】明華園_薛丁山傳奇

2009102211:22





【記錄】
        欣賞日期:2009年10月16日(五) 
        劇碼:《薛丁山傳奇》
        演出地:深坑 兒童遊戲場
        同樂者:屎諾(snow)與愛犬(Nemo & Remo)、大姑與婆婆


【snow's opinion】
 好看度:
(滿分為5顆星)
猶記不久前
明華園才來深坑表演
【歌仔戲】明華園_紅塵菩提
這次應深坑文化季之邀
再次造訪演出
半年的的時間內於深坑表演兩次
真的讓我覺得
住深坑
真好





孫翠鳳
看到本尊
真的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尤其是在深坑
這個小到不能在小的鄉
真的很
~帥~




演出



感動
明華園團長(陳勝福)是屏東同鄉會會長
深坑鄉鄉長(高鄔梅英)是屏東同鄉人
此因緣際會
託鄉長的福
才能不出遠門
不花半毛
欣賞由孫翠鳳本人的演出
感動~鄉長對深坑的努力與付出


明華園演出之所有音效
皆是現場演奏
一旁敲鑼打鼓
另一旁則是吹笛彈琴
感動~傳統樂曲的傳承


陳勝在
明華園當家丑角
素有「台灣第一丑」美譽
貫穿全場笑點的靈魂人物
感動~將丑角發揮的淋漓盡至




替身

是孫翠鳳的替身
當天
她重感冒;喉嚨已失聲多日
努力將戲撐到後半場
換了替身後便沒再出場
直到謝幕


孫翠鳳對深坑的重視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即使重病;也不願辜負鄉長及鄉民的期望
我;又再一次的感動


換了替身後
我也離開了
倒不是沒看頭
而是
我覺得我也快感冒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