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壞;為什麼我會碰上這該死的事

2009060921:21

心情壞
心情壞透了
從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隨身硬碟,今天出現了"無法存取,inpage執行作業錯誤"訊息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罷工
沒想到,它真的就這樣掛了

裡面有
小朋友從出生到昨天為止的所有回憶
裡面有
我和老公相知相惜的每一刻
裡面有
公司重要資料
裡面有
很多的心血結晶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不知道還救不救的回來

太相信科技
太相信自己的好運
下場就是~~欲哭無淚

神啊;主啊
我是打從心裡的敬仰祢
此刻,我需要祢們的幫助
祢聽到了嗎?
祢感受到我心裡的不安了嗎?

我只求能救回所有照片
其它的,我都可以從頭再做過
拜託,千萬別讓這件事
成為心裡永遠的痛
此刻的我,已經快承受不住
無法再招架任何不幸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