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家。早餐日誌(二0一二年/三月)

2012040914:05

 


【snow's talk】
一直以為
洗手做羹湯
會是屎諾嫁作人婦後的使命
但一晃眼
做人婦也已十年的光景
別說羹湯
連清湯都沒搞出來過



小孩、工作、老公
佔去我滿滿的時間
三不五時還要野放自己一下
總覺得
時間被壓縮到爆的我
是不可能再把精力分給料理這檔事的
而"心有餘而力不足"這話
就成了我最大的擋劍牌



直到今年二月
某長輩與我深聊
才頓悟
與小孩的相處
或許可以換種方式
這時
不知哪來的衝勁
決定每天的早餐
自己來!


別懷疑
我家是連油、鹽都沒有
趕緊先去採購了一些
基本配備
在心裡默默花四
這次
我一定一定一定
要把它們全都用光光(握拳)





屎家的第一頓早餐
為了不手忙腳亂
選在星期日
這天準備來個。DIY
蛋及火腿是屎小姐煎的
請相信

 




嘴上說想吃什麼自己加
但暗地裡早幫他們配好好
吐司2片/蛋一顆/火腿一片/起司一片/鳳梨1/4
但請他們自己DIY是真的

 




大口吃下
自己第一份做的早餐
心中
真是一份踏實+滿足感

 




原來
做早餐不難嘛
姆哈哈哈
信心就這樣來了
接下的三月
每一天。。。everyday
都是屎小姐早起做的早餐
雖然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但起碼給自己訂的一個月
是做到了
接下來的四月
加油啦~!

 




FB這玩意
還挺不錯的
被我拿來當日記用
來看看三月
屎家的早餐日誌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