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0.6.2 玩_香港科學館

2010083009:34

 




【旅遊札記】
2010.5.29(六)~6.6(日)
香港9天背包自由行



上篇的香港文
已經是一個多月前PO的了
趕快趕快
趁我腦容量快爆前
重拾香港行的回憶



Day5_2010.6.2(三)
與閒麻飲完半島酒店下午茶後
因天候不佳
閒麻建議我們可往科學館走去
那裡挺適合小朋友的



香港的地鐡網絡及地下聯絡要道
實在是超乎的密集
跟蜘蛛網沒什麼兩樣
從半島酒店到科學館
地下聯絡道便可到達
除了省去等紅綠燈的時間外
也少了人車爭道
安全多了






這天是星期三
free
**謝謝閒麻告知資訊**






一入館
就有很多DIY的科學實驗
說實在的
我對這些科學原理
實在是沒什麼天份






但小朋友倒覺得挺新奇的
只是問為什麼時
我只能傻笑







這天的人潮不多
小朋友幾乎每樣都能玩到







下次再去
一定要請小魔女陪他們啦






看不懂要幹嘛的
能按的鏈就通通給它按一按






這個我也摸不著頭緒
但隨著擺動搖桿
螢幕也跟著動
這樣小朋友就覺得好玩了






拔拔也很認真的在研究這些科學儀器






這是起重機???





















益智區






有好多的益智遊戲






這些益智遊戲
還挺有難度的
起碼我會解的
沒幾題啦


這是





不管是看懂(哥哥)
還是不懂(弟弟)
全都亂排一通
也有他的樂趣在







滑輪原裡測試





躺釘床
我很俗辣
不敢躺







哈哈鏡
我終於出現在相片裡了







鏡子原理
耶~拍到自己的背影




香港科學館
http://hk.science.museum/index.php


~香港_背包足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