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國小母親節園遊會_小二

2012051416:35

 


【snow's talk】
2012.5.4(六)
Nemo國小舉辦
母親節園遊會
前晚
台北還下著滂沱大雨
心想。糟了
這園遊會
應該會四缺二吧



最近的天氣

但怪的好
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隔24小時不到
變成艷陽晴天
這樣子
全家還不出動去參加
屬於屎諾的日子嗎
(笑)


哥哥Nemo小二了
表示
是第二年參加親子園遊會
弟弟Remo今年上小一
算算
我還能再參加六年呢
(再笑)


預購了2張園遊會點券
其實
可以到現場再買的

先買.只是想讓Nemo知道
她阿木我
是一定會帶她去的
風雨無阻

 




See~
多艷的陽啊

 




親子園遊會
名義上是為慶祝母親節而辦

樂的卻是孩子們
不過
看到孩子笑.母親也會跟著笑
不是嗎~:)

 




拍水球遊戲
孩子們的手眼協調性
看這遊戲就知道
寶貝~
沒關係
明年...
明年...
你會拍到球的

 




戳戳樂
明知道裡面的東西很爛
但孩子就愛戳下去的那快感
戳啦戳啦~

 




兄弟倆第一次分道揚標
用著他們的摳達
nemo~買遊戲卡
remo~當王建民

 




想吃茶葉蛋
自己去買






這天
看著nemo一直主動牽著remo的手
嗯~感動

 




父子三人
謝謝屎尪一路看著他們
讓屎諾能爽爽的拍

 




等待屎諾亂跑的空檔
父子們就玩起剛的戰利品
轉印貼紙

 
 




這天
收到nemo的祝福

 




還有花一串

 




卡片是這樣寫著
很感動
早起的辛苦
也值得

為啥祝我一路順風啊
是說
我可以丟下你們
去探尋我的西藏之旅了嗎
那你們得先提供盤纏給我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