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阿嬤的夢中情人(Forever Love)

2013032108:00

 


【記錄】
        欣賞日期:2013年3月16日(日)  10:40pm
        電影名稱:
阿嬤的夢中情人(Forever Love)
        電影分級:普級
        電影院:京華城 喜滿客
       同樂者:屎諾 & 屎娘


【snow's opinion】
     

           屎諾評價:

好片!

看這部片的預告時
我又被吸引到了

等到真正上檔時
發現票房似乎SOSO~
於是打了退堂鼓
有天
看到一篇報導
藍正龍是這樣說的:「若不好看,看到我就跟我說,我退你錢!」
哇塞~
哪來的自信
又重燃起我想看的慾火
也這麼剛好
屎娘說她想看這片
那就走吧!


一直以為藍正龍只演些酷酷帥帥的角色
但這片
讓我對他改了觀
想不到他搞笑功力也挺入流的
再搭上美到爆的安心亞
俊男美女的組合
美翻了畫面
內容有起承轉合
不會有不知所云的FU
(不知所云->ex.大尾鱸鰻)
老人家我
雖然是看午夜場
但一次哈兮都沒有
可見內容之精彩度

大推!



除了
內容精彩
笑果十足
故事溫馨

女主角劇中所穿的每件衣服
都好漂釀啊!!!
這可激起了我的鬥志
減肥先
再來搞幾件60年代的上海風洋裝來穿穿
看看自己能不能成為安心亞第二(大笑)


自從海角七號後
看國片的次數
與日劇增
生活壓力之大
洋片的打打殺殺/大量動化/誇張情節
我已漸漸沒感
反而是像這種溫馨小品的國片
不需大成本;不需大製作
一份在地情
便能帶出深藏內心的記憶與感動
這國片;是該支持



沒錯!
這是有始以來
屎諾第一次坐在第一排吶
放映戲院不多就算了
假日的場次還少的可憐
且大多在冷門時段
挑這午夜場去看
原本以為沒啥人
結果居然客滿
不知該笑還該哭
但看完後
覺得坐第一排也值得啦
真的,有空去看看吧!






大尾鱸鰻全台票房亮眼
原本以為只有我這怪咖覺得不好看
結果問了周遭有去看過的人
大家的觀後感都跟我差不多吶
可見怪咖還不少
大尾鱸鰻之觀後感(點)


有去看過大尾
且跟屎諾一樣很失望的
誠心建議再掏一次腰包
去看看這部~"阿嬤的夢中情人"
重拾對國片的信心
(以上純屬個人觀後感)

Snow's Zakka


~The End~